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的老師,有幼兒園的老師、有課外班的老師、還有學校的老師,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學校的老師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中等個子,皮膚白白的,不胖也不瘦。王老師的目光有時慈祥,有時嚴厲,黑黑的頭髮後面有一對耳朵,她的耳朵可靈敏了,她在講課時,下面有一點聲音,就知道是誰再說話。只要她的眼睛一瞪,看着說話的同學,頓時班裡鴉雀無聲。王老師從一年級就是我的班主任,剛開始上學時,我的膽子很小,生怕說錯,每當這時,王老師總是鼓勵我說:“別害怕,沒關係,大膽的說,就是說錯老師也不會吵你的,如果你們每個題都會,還要老師幹什麼?只要你會,就可以說”。從那時起,我都會積極舉手發言的。 

  有一次在我回家時,發現老師手裡抱着一堆書,當我過去和他打招呼時,才發現那是我們的作業本,平時總是抱怨作業太多,埋怨老師每次留的太多,這時我才明白,老師的“作業”比我們多一倍、不多幾十倍。聽別的學校朋友說,他們那的作業都不判,謝謝你王老師。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的老師,如春天的陽光溫暖着同學們的心,在我的眼裡,她就是一位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