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曾老師:

  您好!

  曾老師,我一直想跟你說聲謝謝!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是您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您的聲音總是在我的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的腦海浮現;您的教誨,常永駐我的心田。尤其是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在我上課不認真時,您曾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當我生病或遇到困難時,您更用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您的每一次無聲的提醒,激勵着我前進。是啊,做您的學生真幸福,可不是,您注重培養我們引導我們背誦古詩,看課外書,在您的鼓勵下我們的習作能力悄悄提高了。

  是您在我們幼小的心田上播下文學的種子,您想方設法的給我們推薦好書,鼓勵我們看書,讓我們嘗到了看書的樂趣,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在書的海洋里,我們快樂的成長……

  您每一次對我們的教導,您每一句肺腑之言,我都銘記於心。就比如四年級的一次信息課,我們沒認真上課,結果被您鎖在信息室里;在我與好朋友吵架時,您所講的那些道理。

  在您的教導下我由幼小的嫩芽變成了小樹苗,由小水滴匯聚成了江河,感謝您知識的甘霖。如今我已經畢業了,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也是您帶出的第一批學生。做您的學生真幸福啊!

  但在您那無私的關愛與關懷下,我們茁壯成長。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身難忘!

  此致:

  敬禮!

  廈門市大同中學初一:林如賢

您正在瀏覽: 曾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