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樹(4)惡魔逃到了穎楓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樹(4)惡魔逃到了穎楓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樹(4)惡魔逃到了穎楓星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這時,上帝又出現了,他慈愛地看着女兒們,說:“你們做的不錯,可是惡魔還是逃走了,我聽說他逃到了穎楓星,你們快去看看吧!” 

  達卡娜和姐姐們點點頭,達卡娜說:“那爸爸,惡魔是在什麼地方啊?”…… 

  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島。那裡很美很美,像是夢境一般,每一天都有彩虹。這就是夢的國度——穎楓星,惡魔來到了穎楓星,到了皇宮裡,施法把國王弄昏,然後關到一個小房子里,自己當上了國王。從那天起,居民們的日子可慘了:惡魔要求居民們把上說成下,下說成上,所有東西都顛倒過來了居民們叫苦連天,惡魔看到了,還狂笑不止…… 

  達卡娜和姐姐們轉世到了穎楓星,達卡娜叫菲?娜,達克拉叫菲雲慧,卡吉娜叫菲雪蘭(她們是三胞胎)。 

  菲?娜她們上了高中,到了學校,開始秘密的尋找惡魔…… 

  一天,菲雲慧在看報紙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國王的照片,覺得很眼熟,仔細一看,大叫起來:“妹妹!快點過來!” 

  菲?娜和菲雪蘭聞聲趕來:“姐姐,怎麼了?” 

  菲雲慧把報紙遞給她們:“你們快看,惡魔!他怎麼當上國王啦?我沒看清楚吧?”菲雲慧使勁揉眼睛。“姐,你沒看錯,是他!”菲?娜說。菲雪蘭想了想,說:“國王應該不是他呀!爸爸說過,國王很年輕的!” 

  菲?娜說:“我明白了!他一定是把國王弄昏了才當上國王的!” 

  菲雲慧說:“那我們要把國王弄醒過來啊!不能讓穎楓星在這麼混亂下去!我們去找爸爸吧!”“好的!”菲雲慧和會雪蘭齊聲說道。 

  “空間轉移!”三人齊聲說道。她們來到了天堂,找到上帝,問道:“爸爸怎樣才能是國王蘇醒,並且殺死惡魔呢?” 

  上帝說道:“要讓國王蘇醒,就必須採到1000種不同的花朵,然後釀成的香水,灑在國王身上,剩下的你們留在身上,會用到的。要消滅惡魔,就到迷霧森林深處,會出現一扇門,門裡有你們的最後一種花——燕霜花和一把寶劍,那把寶劍可以殺死惡魔!” 

  菲?娜點點頭:“好的,爸爸,我們會找到那把劍殺死惡魔的!女兒們先行告退。” 

  菲?娜和姐姐們開始尋找1000種花朵,告別了父母,帶着袋子和瓶子,走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音樂樹(4)惡魔逃到了穎楓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樹(4)惡魔逃到了穎楓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