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樹(3)達克拉恢復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樹(3)達克拉恢復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樹(3)達克拉恢復了 標籤:恢復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 音樂課作文

達克拉在房間里練功,忽然達卡娜敲了敲門:“姐姐,我現在可以進來嗎?我不想和你決鬥,我只想和你說說話。”達克拉心想:這丫頭,既然是重生的,就因該失去記憶了,為什麼還說和我決鬥? 

  達克拉遲疑了一會兒,說:“好吧,你進來吧!” 

  達卡娜推開門,走了進來,坐在床沿邊,對達卡娜說:“姐姐,你是惡魔騙了你,他說你是他朋友的孩子,上帝才是你的殺父仇人,對不對?” 

  達克拉大怒,:“妹妹,你既然知道了你是上帝的女兒,來的目的就是和我決鬥,你說這些幹什麼?看招!” 

  達克拉用魔法把房間封閉,然後把床和傢具隱藏到地下,大喊一聲:“黑魔旋風!”一道似波又似旋風的激光刺向達卡娜,達卡娜完全沒有防備,激光刺向她……就在這時,一道魔法屏障伴着卡吉娜的聲音出現了:“幻彩瑩屏,防禦!” 

  達卡娜回過頭:吃驚的說:“姐,你怎麼來了?” 

  卡吉娜說:“我感受到你有危險,所以就來了”達克拉冷笑了一下:“兩個都來了,我今天要為我家人報仇!”達卡娜說:“姐,你不是惡魔撿來的孩子,你是被惡魔抱走的!當年爸爸打敗了他,他懷恨在心,發誓要打敗爸爸,讓自己做三界主宰啊!” 

  達卡娜抱着頭,自言自語道:“是這樣嗎?我為什麼不太記得了啊!可是……可是……” 

  這時,惡魔出現了:“達克拉,你在幹什麼?他們的爸爸,正是殺了你一家人的報仇人啊!快上前去殺了他們,為你全家報仇啊!” 

  達卡娜點點頭,召喚出她的惡魔軍團。 

  達克拉的眼神又恢復成冰冷、傲慢的了。卡吉娜對達卡娜說:“妹妹,我去吸引開她的注意力,你趁機使用凈化術!”達卡娜點點頭。 

  卡吉娜念起口訣:“幻月星陣!”霎時天空中出現,一幅陣圖,聚成網狀,撲向達克拉,達克拉防不及防,被困在了裡面。達卡娜趁機使用凈化術:“凈化術最高境界——轉凈化為進化!” 

  達克拉的身邊圍繞着白色的光點,那些光點越變越黑,最後把達克拉體內的魔術清除光了,達克拉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她安靜的睡着,睡着…… 

  達克拉醒來了,看見了達卡娜,說:“妹妹,我怎麼了?” 

  達卡娜笑着說:“姐姐,你被惡魔利用了,爸爸派我和姐姐來救你啊!” 

  …… 

  xszw.com

您正在瀏覽: 音樂樹(3)達克拉恢復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樹(3)達克拉恢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