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 薛馨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 薛馨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

  薛馨銳

  在生活中,我們有一些人,總想去關心他人。瞧!我就碰見了一位這樣的人。

  他高高的個子,腳穿耐克,身披黑大衣,戴着一墨鏡,在人流中他顯得格格不入。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歡歡喜喜地去了一趟百大。見路上有一個乞丐,他頭髮蓬亂,衣衫不整,正盼着大家給他一些錢。

  我看見有一些人,他只是搖擺着白白的手無情地拒絕了。他的眼睛流露出一絲失望,一絲無奈。

  忽然,那個人出現了。他很大方地給了乞丐300元錢,便立刻消失在人群中,我還以為他是一個無情的“黑”老大呢?不料心腸這麼好。在他的感染下,我也捐出了10元錢。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在我心中不由地高大了許多。

  生活中,有許多有困難的人等着我們去關心,去幫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關心 薛馨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薛馨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