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前幾天,我參加了1500米跑步訓練。

  老師通知學校要開運動會了,開始我打算參加800米,但是對手太快,一會兒我就落下老遠。我落選了,但我不甘心。體育老師認為我耐力較好,於是讓我從800米轉戰1500米。

  1500米極度累人,剛跑完不到一半我就覺得“一千五,烤肉串”那可是又累又熱的要命。雖然誇張了點兒,但在跑一會兒我就不行了。我只好明天繼續。

  第二天,可是為了新的目標,我打算堅持鍛煉。開始兩圈感覺良好,但後來雖體力能堅持跑完,速度卻上不去。眼看還有三圈半,我體力逐漸不支,意志也頂不上。勉強跑完了。看來這真不是容易的事。

  第三天的鍛煉再次開始,我想到了“競走兩圈,跑步一圈。”的方法。於是我開始跑。前邊超過了一些人,到了中間就有些吃力。有些同學還搗亂,直到后三圈,我幾乎頭昏眼花。嘴裡叨咕不清地說著:“一千五,加油!”眼看五六年級1500米運動員從我身邊跑過,我更加疲憊,只能走完全程。

  經過不斷訓練,我的1500米漸漸變快了每天都堅持跑1500米克服了最大的困難岔氣。前幾圈跑得挺快中間也不那麼吃力了後幾圈也逐漸快了起來喊着加油但跑完仍大汗淋漓為了明年運動會取得好成績,我和五六年級運動員比起來,雖然還有些差距,但為了明年的運動會,沖!

  經歷了這件事,我最大的感受是:做任何事情都不容易,可為了目標付出努力,流再多的汗,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我想這是我一次難忘的經歷。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