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上我有很多難忘的事,但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事就是我和毛毛的事,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爺爺正在散步,忽然看見一隻幼小的小鳥在一個花壇上。愛鳥的我,怎能忍心讓它一個人呢?於是,我決定收養它。我幫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毛毛。因為它長得像一個毛絨球。到了午餐時間,我把我的飯菜分一半給毛毛吃,可它不吃,一直跑來跑去,我心裡一想,或許它是想飛?於是,我拿來一條繩子,用繩子的一端把毛毛的腳拴住,而另一端我抓住,我把它拋向空中。儘管失敗了幾次,但是我很滿意。幾天後,毛毛似乎能飛起來了,在這次練習中,毛毛掙紮起來,似乎是想飛向遠方,我放手了,它的腳中拴着我的繩子,在空中消失。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至今,我還是難以忘懷這件事情,因為,我在從中學會了堅持。

  六年級:?莉芸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