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中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中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中難忘的一件事 

  “撲通”一下我追入另一個世界,這裡涼涼的,是非常模糊的海藍色。我在這水的世界里“舞蹈”,跳起了一支支我自編的幼稚的“舞蹈”,屏住了呼吸。這是,在我“跳舞”跳得累了的時候,一雙手把我從這個世界中撈了出來。 

  這雙手,就是媽媽的手。酷愛游泳而又完全不會游泳的我經常央求媽媽求幼兒園的泳池裡和大班的哥哥姐姐們一起游泳,而媽媽總是同意,並站在池邊焦急地盯着我。這時,我都會一不留神就漏入了那非常模糊的海藍色的世界里,接着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可愛又可憐的我永遠不知道危險,第二次還有,第三次接着游……而媽媽永遠在旁邊守着我,盯着我,好像在等一個時機,就馬上衝進泳池裡。 

  有是一天,我用求媽媽帶我去游泳,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北京十渡旅遊,來到了一個露天水世界里,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幼兒園外游泳。我連衣服都沒換就帶上泳圈,衝進泳池裡。水好涼啊!我那媽媽特意讓我穿上的黃裙子在水面上漂蕩,異常鮮艷。我雙腳踩着地面,慢慢地往前邁開步子,水卻來越深,我越來越矮,我扒着游泳圈,腳突然離地了!“媽媽!我會游泳啦!我能帶着泳圈又啦!”我張開雙手準備歡呼,可是我從游泳圈裡漏了下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看到了媽媽那雙焦急若狂的眼。我沒有喊,才發現還有這麼好玩的地方,只是不能呼吸,我又做起了舞蹈,黃色裙子像花一樣在水中綻放。可後來變得無趣了,我凄厲地還了一聲:“媽媽!”媽媽倒是沒聽見,誰都鑽進了我嘴裡,我雙腳夠不着地身子向前快板地下墜,只覺得眼冒金花,耳朵嗡嗡直響,腦袋幾乎要爆炸,誰一個勁地往嘴裡擁!突然,又是那個感覺,一雙手又把我撈了出來,而這次的感覺有所不同,很溫暖。 

  後來,我開始學游泳,當我再次下沉時,那浮漂救了我,可我還是覺得,如果媽媽在身邊,我會更安全。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中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中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