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彈指一揮間,小學六年學習生涯馬上結束,許多事在我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尤其那一件,讓我記憶猶新......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六下午,我和好朋友李弼成一起去一公園玩,一出小區門口,便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我兩好不容易擠了進去,看見一個十七八歲的小男孩跪在街頭向人們乞討。李弼成對我說:"董冠華,你把零花錢借給我。”我毫不猶豫的借了他。他說:“我要把錢捐給那個男孩。”我急了對他說:“捐給他我們怎麼買冰激凌呢?”他對我說道:“人人都是平等的,幫助別人自己也會獲得快樂,當你每做完一件好事,就等於為自己的心靈增加了一屢明媚的陽關。”說完后,他不假思索地便把零花錢捐給那個乞討的男孩。 

  過了許久,我漸漸忘了這件事。又一個明媚的周日,我又和李弼成去公園玩,一個熟悉的身影從眼前閃過。那不正是那個乞討的男孩嗎?他現在怎麼不在乞討了?而是和社會上的那些混混在一起,嘴裡叼着煙頭,手裡拿着可樂,頭髮染的花花綠綠。李弼成氣急敗壞地說:“哼!這種禽獸有何顏面在世間過活?利用人的感情欺騙錢財,真是太沒出息了!”他正想衝上去和他講道理,被我拉住了,我說道:“你看人家一大群,你骨瘦如柴的回頭別再出了什麼事,先把心中的怒氣壓一壓吧。”我們向別處走去,一路上他還在憤憤不平的罵那個男孩...... 

  後來,李弼成用毛筆謝了"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幾個大字貼在在廣場公告牌上......不知道那個男孩看了有何感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