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推開門,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啊,是霧!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跑到屋后,靜靜地看那籠罩在霧中的村莊,似有一種騰雲駕霧的驚奇。仔細一看,它好像又在飄動,宛如乳白色的輕紗、大海的波浪。遠處的房屋、樹木、田野都變得縹縹緲緲。透過蟬翼似的薄紗灰濛濛的,再遠處,真是霧天相連,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霧了。只一小會兒,我的睫毛上便掛滿了亮晶晶的小水珠。輕輕眨一下眼睛,濕潤潤的。呀,多麼神奇,我想伸手去摸它,可它卻調皮地飛了,飛到我的臉上,沾到我的頭髮上,飄到我的衣服上,浸入我的心田裡......  

  散了,散了。霧漸漸地散去,看着慢慢消退的白霧,心中忽然感到一陣失落:美好的東西總是那麼短暫。猶如,我們的人生。這時,心靈深處似乎有一個聲音:“青春最短暫,眨眼即消逝。抓緊好時光,努力去學習。”啊,這一定是霧神送給我的聖禮。雖然人們常說人生苦短,但是,我們難道就不能從晨霧身上得到點啟示嗎?我的心情也像是撥開迷霧般地豁然開朗:美好的明天正等着我去開創!

霧悟 作文推薦:

  • ·霧悟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霧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