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州市鄒區中心小學 六(1)鄒雪嬌 

秋天的霧,是美麗的,是一幅秋色美圖,它也是秋天的使者之一,告訴萬物秋姑娘已經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而來。 

秋天的霧是獨特的。早晨。當你打開窗戶,外面一片迷茫。濃霧迷漫,好像一個巨大的紗罩,把大地籠罩成了一片白色海洋。它雖然沒有春風般的溫柔,也沒有夏雨般的暴烈,更沒有冬雪般的冷漠,卻給人淡雅的、柔和的、軟軟的、綿綿的感覺,讓人抓不着它,也摸不到它。 

瞧!秋天的霧多美呀!起霧時,空氣變得濕漉漉的。走進霧裡,彷彿在騰雲駕霧、飄飄欲仙一般美妙。人們好似精靈一樣,快活無比!只見四周一片混混沌沌的,只聽其聲,不見其身。分不清哪是人,哪是景,哪是物。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現濃霧竟偷偷地把太陽藏進了它的口袋,迷茫中只發現了一點紅光。馬路中央,車輛開着車燈,耳邊只聽見汽車“嗚嗚”的聲音,它們讓頑皮的晨霧耽擱了行程,只得慢速前進。驀然間,我發現那霧竟然動了起來,一縷縷,一團團蠕動着、漂移着。路邊的房屋、樹木和人都讓晨霧全鎖住了,走近了才能分辨出高的是樹,矮的是人。 

時間分秒地過去了,濃濃的霧逐漸散去,現在,霧像蜻蜓的翅膀般透明。薄薄的霧靄宛如把大地托起來了……輕紗似的迷霧轉眼間散去了,一場令人如痴如醉的霧向大家告別了。 

霧像媽媽一樣滋潤着世間萬物,我愛秋天的霧,它讓人引起了無限的遐想,也帶來了只屬於秋季的愜意。如果說大自然是詩畫的源泉,那麼,霧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