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房門,門外,是霧茫茫的世界。走在路上,我思考着:人生,是否就像這霧茫茫的世界一樣,看不清前進的道路呢?霧越來越大。人生,也會有這麼一段迷茫的時間,找不到自己該走的路,在人生的迷宮中找不到方向。需要自己的直覺和信念走回正確的道路,獲得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

  回想自己,馬上就要升入初中,學業將更加忙碌,也就沒有時間來自己一人回想自己的人生的感悟了。可能話說的有點不像小孩子,但這真的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我一直相信一句話:路,是人自己走出來的。我也會走出人生的迷宮,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霧要散了。我也得回家了。我抬起頭,仰望着慢慢晴朗的藍天,我微笑着,祝福自己。“祝你好運。”我這樣對自己說。

  霧,也有自己的心智吧……

霧語 作文推薦:

  • ·霧語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霧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