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尷尬的成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成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考試,這兩個可愛又可恨的字體,他讓我有過美好的時光,也讓我有幸走過鬼門關。

  我懷着忐忑不安地心情走向學校。

  看見昔日里一起嬉鬧、一起玩耍、一起考試的同學,我心中又多了一絲顧慮:“考不好怎麼辦?沒臉面怎辦?回家挨罵又怎麼辦?考差了我肯定抬不起頭來,到時怎麼辦?”念成績了,果然,第一個是我的名字。“小A,數學99分,你是最冤的一個。”我拿到考卷后,相信你們也會因這一分可惜——其他全對,卷面不整潔減一分……同學們都笑了,果然沒了臉面……唉!該念語文成績了,“第一名,小B,97.5分,第二名小A,96分……”我拿到成績后,全是閱讀和作文,閱讀減3分,作文又是太亂減1分,可憐的分數!

  接下來英語老師來了,看見她臉色和她帶進來的陰風我就知道——完蛋了。“這次考得非常不好!總共才36個人,13個不及格!3個上優秀!小Z,39.5分!最低分不及格!小X,54分不及格!……第二名小A97分,第一名小B,99.5分!”對於我們這個優秀班級來說,這是我們六年最糟的一回。我拿到試卷后,又是閱讀和作文!閱讀1分作文2分!唉!接着就是“水淋彈雨”了——因為我就在老師眼皮底下……

  完蛋了!回家要挨罵了!錯的都是不該錯的!唉!我好倒霉啊!

  “本學期三好學生有:小A,小B,小C、小X……請大家熱烈鼓掌!”站在頒獎台上的的我,早已忘記了歡呼和高興,眼前只有一個場景:媽媽拿着竹竿,勃然大怒地說:“臭小A!就差一分就100了!你腦袋長哪裡去了?……”我忐忑不安地領了很多很多的獎品,背着滿是獎品的包回家,人家就得一份獎,都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而我呢?領了N+X份獎,仍然很憂愁,我到底應該高興還是應該悲傷啊……

  到家了。

  開了門。

  果然.......

  “兒子,考的怎麼樣啊?”“兒子,得獎了沒有?”“兒子......”只見她笑容裡帶着和藹可親,又從中看出陰險狡猾......我拿出成績單,然後再把一堆的獎品獎狀倒出來,媽媽看了成績,說:“還行,考得不錯,加油!值得嘉獎!暑假讓你瘋吧!”我愣在那裡,沒想到回答那麼乾脆……因為每年都會以這一分挨打……

  這次的成績真尷尬……

  尷尬的成績……

  六年級:小A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成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