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皺紋中的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皺紋中的智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皺紋的出現,就意味着一個人的年華逐漸遠去,衰老漸漸的伴隨而來。很多人都怕皺紋,害怕老去,但是皺紋也是歲月給我們的一份珍貴的禮物啊,它包含了很多的智慧。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母親原本光滑的臉頰上爬上了一些不易察覺的皺紋,而她卻一點也不在乎,每天依舊會對着鏡子微笑,自信的笑。母親常說:“皺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個人面對皺紋的態度。”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是很不容易的,也是幸運的,當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生機勃勃,當然也要面臨衰敗老去,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以最平靜的心情去面對世界所給予我們的每一個時間段。

  當皺紋爬到我們的臉頰上的時候,我們已經沒有了年少時的衝動與輕狂,更多的是一種從容和淡定;當皺紋爬到我們臉頰的時候,我們不再是孩子,或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或爸爸,為人父母的心頭又多了一份責任與承擔;當皺紋爬到我們臉頰的時候,我們已經走出了校園,在社會上奮力的打拚逐漸擁有了一份屬於自己的成功和驕傲;當皺紋爬到我們臉頰的時候,我們......

  所以,朋友們,當你們的容顏不再光鮮亮麗的時候,請你不要彷徨,多一份淡定和坦然吧!

您正在瀏覽: 皺紋中的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皺紋中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