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的事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會發生很多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

  記得那是上初中的時候,媽媽有一天中午要加班,不能回家給我做飯了,於是她就讓我自己在學校解決中午吃飯的問題。當時是個炎熱的夏天我懶的跑到學校外面去吃,於是就下樓買了一桶泡麵帶回教室,坐在座位上泡泡麵。當時我旁邊還有一個同學,她也沒有去吃飯,就坐在我旁邊安靜的看書。當我打開泡麵以後,擠醬料包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手一滑就把醬料包甩到了那個同學的臉上。當時我十分的尷尬,生怕這個同學對我發脾氣。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她很溫和的笑了笑,然後拿了一張紙,把自己臉上的東西給擦乾淨,還主動對我說了一句沒關係,我緊張的心情那個時候才放鬆下來。

  經過那件事情以後,我覺得寬容待人待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品質,我以後的生活中也從那個同學的身上吸取長處,對人寬和溫柔。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