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尷尬又好笑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又好笑的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暑假,我買了火車票要去外地的表哥家玩。

  當我下了公交車,步行到火車站的入站口時,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拿了票,我開始順着人群走。然後我發現了前面有一個中年阿姨,她的行李有很多,手中一個大麻袋,背上一個大袋子,然後還再拖着一個大行李箱。

  本來是平路走,倒沒有什麼。可偏偏那天電梯在維修,所以大家都在走樓梯。

  我看到那個阿姨,把行李放成兩批,先是扛了麻袋到中間的樓梯,再下樓去扛箱子。整個樓梯很長,她這樣來來回回要好幾次。

  於是,我就上前,在她找起行李的時候,直接說道,“我幫你。”然後就徑直地把她的行李箱一起提了起來、

  在阿姨走幾節台階就休息的時候,我是一鼓作氣,直接提到了中央的台階。可當我一回頭的時候,發現阿姨正氣喘吁吁地站在我身後,讓我愣了一下。

  好一會,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阿姨可能沒有聽清我說話,以為我拿了她的包,又走那麼快,不太放心,所以硬扛着跟上我的速度。當看到我把行李放下來還給她時,她才明白我是在幫助她,於是不停地道謝。

  可我卻突然覺得有點兒搞笑,同時也有點懊惱自己的弄巧成拙,這真的是一件有點尷尬又好笑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又好笑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又好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