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一件尷尬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一件尷尬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在自己初二的時候,自己剛剛轉進新的縣城中學,那個時候,的座機剛剛上市。但並不是每家每戶都有的那種。自己也想着趕趕潮流給家裡打個電話什麼的,但是家裡那會並沒有電話,所以,每次看到那個小小的東西,就感覺特別的神奇。

  自己一直想用用,但就是苦於沒機會,那個時候,自己也比較幼稚,然後關於一些電話的知識也是孤陋寡聞,不知道免提是個什麼意思。可打心裡還是想嘗試一下。

  記得那是在車站旁邊的一家日雜店,那個裡面就有一部座機。自己每次去的時候,也偶爾見有人打電話,但是,自己就是不知道給誰去打。然後自己也就看着座機鍵盤上的那個免提鍵,心心思思的想按一下。

  有一次,當自己再一次去了那家店的時候,店裡人正多,自己總算是忍不住深處手指頭對着那個免提鍵按了下去,沒想到座機竟然嘟嘟嘟的響了起來,嚇得自己一時間不知所措。

  店主肯定知道是有人按了電話鍵,就特別生氣的對我說,是不是我按了電話鍵,那時,自己滿臉通紅的說不是我,我沒按。

  只見店主拿起接聽器,又輕輕的放下,電話就不響了,自己逃也似的出了店。

  後來,電話漸漸的普及起來,自己也知道了座機上面免提鍵的意思,只是,每當想起來這件事情,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尷尬。

  雖然這件事過去真的太多太多年了,但是當時的情景還是特別清晰的在腦海中浮現。然後自己每當想起來就感覺特別的尷尬,尷尬的不只是自己當時的年少無知,更是自己年少無知卻不能控制自己,不去亂扔別人的東西。

  自己發生過的這些事,也在以後的生活中,隨時的告誡自己,做人一定得自知。

  一個人年少無知並不可怕,然後可怕的是,無知的自己,越得學會自控,懂得不該碰的東西不去亂碰,因為有一些東西,並不是自己能夠承擔得了的!

您正在瀏覽: 憶一件尷尬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