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吧,好處挺多,當著人可是文質彬彬,有禮貌的樣子。可是這人只要背着人,那就不知道了。這人最怕當人一面,背人一面,這種人算什麼?呵,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別說呢,這種不知情的人可還真多,哪哪都是。這可陰陽五行樣樣都有啊!就說與好朋友聊天吧,也得揣測着,能“識人”。你可不知道他想着什麼喲。說起話來,笑言冷語,聊得投機,可是不知道他是什麼意圖。你揣測着別人吧,別人恐怕要……你不揣測,那說不定別人要揣測着你。這真這一場老謀深算,老奸巨猾,笑裡藏刀的一場場仗呀。說來殘酷,像後宮一樣,你不防着別人,那傳言就出去溜,溜得滿天下的跑。說來也怪,這傳言出去簡單,跑得還快。

  我也並非沒有受過害:說這話,別人就竊取了你的檔案,所以呀,我可明白了,聊天的時候要看着點別人的眼色,學着當個好演員,我覺着中國人隨便找個都很會演戲。你也得找別人的漏洞,得給點眼色,否則人家就得給你眼色了,你也並不是要害人,只是不被害就夠了。人呀人,就是智慧高,不是普通的動物。

  中國人呀,冷麵三刀。

  北京朝陽區白家莊小學六年級:新夢圓

您正在瀏覽: 說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