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鸚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會說話又非常漂亮的鸚鵡。 

  我家的鸚鵡真可愛——頭戴一頂小帽,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身披一件綠棉襖,嫩黃色的腹部,還有一雙嫩紅色、可愛的小爪子。 

  我記得有一次,一位阿姨到我家做客,正好爸爸媽媽不在家。等客人剛跨進門,一句洪亮的聲音傳來了——歡迎,歡迎!您好,您好!這時把客人嚇得渾身發抖,我對客人說:“阿姨,別怕!這是我家的鸚鵡,它正在歡迎您呢!”這時鸚鵡又興高采烈地叫道:“歡迎,歡迎!”客人走過來一看,啊!真是一隻既會說話,又非常漂亮的鸚鵡!這時,我的鸚鵡又說起阿姨來:“會說話,會說話!真漂亮,真漂亮!”說完便梳理起羽毛來,好像在告訴你:“你看,我的羽毛真漂亮。”這時,客人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嘴裡還說道:“這隻漂亮的鸚鵡真有趣!”客人走時,鸚鵡還說道:“慢走,慢走,下次再來!” 

  我這隻鸚鵡不僅會說話,而且還惹人喜愛——在星期天的早上,我提着我的鸚鵡到公園散步,走到公園時,一群小朋友圍了過來,有的小朋友問:“這隻鸚鵡可真漂亮呀!”你瞧我這隻鸚鵡又回答起別人的問題了:“真漂亮,真漂亮!”會說話,會說話!”小朋友們依依不捨地跟着,最後我無可奈何地把鸚鵡放下來讓小朋友們和鸚鵡玩一會兒,直到小朋友們玩得心滿意足時,我才提着我的鸚鵡去散步。 

  我記得我的鸚鵡是個“小鬧鐘”——我曾教過我的鸚鵡認時間。有一次,我中午正在看書,當時我看得津津有味,不知道上學了,這時,鸚鵡叫道:“二點了,二點了!”我一聽見,一看真是快上課了,我馬上收好書包向學校飛奔去,幸好趕上了上課。 

  我喜歡我這隻鸚鵡,它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員,因為我們家有了它,生活就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