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處處皆學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處處皆學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處處皆學問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學問。

  夜晚,仰望天上閃亮的群星,有些人只看見星星的美麗,有些人卻發現了星星運轉的周期。人們經過長期研究,終於揭開了宇宙天際的秘。

  海邊捕魚的人,都知道什麼時侯潮起,什麼時侯潮落。有人觀察格外細心,發現潮起潮落和月亮的圓缺,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巧合”。經過不斷探索,人們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潮汐”是月亮和地球的遊戲。

  小草在春天裡發芽,葉子在秋風中飄落;毛毛蟲會變成美麗的蝴蝶,小螞蟻發現了食物就興高采烈地呼朋引拌,裁判哨音一響,球員便開始比賽,展開激烈的龍爭虎鬥;指揮家雙手一揮,演奏的人就能心鄰神會地奏出和諧的樂章。你知道為什麼嗎?其中的學問多着哩!

  只要在生活中仔細觀察,在生活中認真傾聽,在生活中靜靜思考,你會發現,奇妙的世界里處處都有學問。它們等待你去追尋,等待你去探索。你也會發現,聰明的人類已經將許許多多的知識,應用在生活中。

  生活里有知識,知識就在我們的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處處皆學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處處皆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