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拼搏——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拼搏——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拼搏——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這是一篇,感人的文章,一個小女孩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克服了病痛和學習上的困難,成為了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兒童村舉辦一次“給孩子一個世界”的慈善活動,活動的發起人亨利收到了一份精美的剪紙作品,它象徵著每個國家的和平相處,讓每個人感覺到這個世界上充滿了愛, 這個小女孩就是西安的一名小學生李歡,李歡患的是“肌肉營養不良症”,將會隨時死亡,但是,她並沒有屈服,她努力着,她就能成功,正是如此,使她有了一種拼搏的精神。在學習上她的壓力那可要比別的同學都多,別人晚上七八點鐘就完成了作業,而她卻十一點鐘還上不了床,但她每門功課的成績都不低於95分。老亨利無法相信這個女孩竟有如此精神,便命令在兒童村的兩根旗杆中,掛起了中國的國旗,以表彰這位了不起的女孩。 

  我們一群健康而又活潑的孩子,而李歡呢,她卻面臨著生死的挑戰,她的成績為什麼就那麼好?就是因為她懂得拼搏,在我看來,她是多麼的高尚,如果拿我和她去比,我只是她腳下的一粒沙子,簡直不值得一提。 

  一個幾乎癱瘓的小女孩,能剪出如此精美的剪紙作品,再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個個都是那麼的有勁,李歡呢,我們為什麼就不可以,但有些同學不僅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這值得嗎?如果說,你也像李歡那樣了,到那時,你連哭都來不及了,所以,我們應該像李歡學習她那種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斷努力,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她行,我這什麼就不行。”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和困難作戰鬥吧,去克服它,不要退縮,繼續前進,從小 樹立起良好的拼搏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拼搏——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拼搏——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