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站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站起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悄地來了,草長鶯飛,笑容停留在每個人的臉上。

  不幸的是,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人們臉上的笑容都不見了,被一種巨大的恐懼掩蓋了,這一天汶川發生了8極特大地震,一時間山崩地裂,無數人留在了廢墟中,再也看不見陽光;無數的人也留下了恐懼又傷心的眼淚。汶川一下子成為人們談論焦點和愛心積聚的中心,人們的愛心都湧向了這裡,上至年邁的老人下至幼兒園的兒童。

  汶川,站起來吧!全世界的人民都不會將你們遺忘,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相信我們,我們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重新站起來,和我們共同努力吧,維護你我美好的家園!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讓全國同胞眾志成城、攜手並肩,災難更加激發人們重建美好家園的決心和信心,災難讓我們更加的團結一心。

  愛在這一刻綻放了:地震無情人有情,仁愛情懷可歌可泣,在災難中,許多平凡的人做了許多不平凡的舉動。他們不是舍小家顧大家,就是用樂觀積極的態度笑對災難。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他如今已舊貌換新顏,在廢墟上,一座座新房重建起來,讓災區人民能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通錦小學(即將畢業)六年級:嚴新蓉

您正在瀏覽: 汶川,站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