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娃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同學出來玩,在一個超市的門口,我們見到了一個抓娃娃的機器,這種機器我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見到過了,現在看到十分的激動,於是我們便過去換了遊戲幣準備再體驗一次。

  我們把遊戲幣投進去了以後,就可以遙控着手柄,抓我們想抓的娃娃了,我和我的同學,都看中了一個小黃人娃娃,那個娃娃不僅樣子好看,並且它所在位置也是十分得天獨厚的,周圍的空隙十分大,十分方便機器爪子下去。等到我們好不容易將機器爪子移動到小黃人的上方的時候,看到計時器上顯示的時間已經只剩下幾秒鐘了,我們便迅速的按下了確定的按鈕。沒想到的是,當娃娃被抓起來向出口的方向移動的時候,機器爪子稍微晃動一下,娃娃就又掉了下去,真的是好遺憾啊。

  不過沒有關係,又體驗一次這種抓娃娃的經歷對我們來說,就已經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抓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