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娃娃一份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娃娃一份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娃娃一份情 

  601班 顧穎潔 

  走進我的房間,你一眼就看到我書桌上有一個漂亮的瓷娃娃。她是我十歲生日時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特別喜歡這個瓷娃娃,她圓圓的小臉,彎彎的眉毛下面?着一雙烏黑透亮好像會說話的大眼睛。她笑得好甜啊!那紅撲撲的小臉上有兩個嘟嚕的腮。金黃頭髮上面戴着一頂小帽子。兩隻胖胖的小手好玩極了,上面還有一個個小小的肉窩。她穿着時尚連衣裙,腳蹬一雙白色的小短靴,神氣極了。 

  在別人眼裡,這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瓷娃娃,但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那是,我馬上要過生日了,多麼希望能和哥哥在一起過生日。可哥哥在遠方上大學,他學習比較緊張,不能回來幫我過生日,我有些失望。但那天我卻收到了一件令我驚喜的禮物——一個瓷娃娃,還一封信,哥哥說:“親愛的小妹,請原諒,我不能回來幫你過生日,這個瓷娃娃送給你。希望她能在你寂寞的時候陪伴你,給你帶來快樂;也希望她能提醒你在學習上要認真、仔細 ,可不要再做小馬虎了!最後哥哥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看着哥哥的信,再看看這個瓷娃娃,好像哥哥就在我身邊。即使哥哥遠在他鄉,但我知道,他時時刻刻都想念着我。那天我真的好高興。 

  從此,這個瓷娃娃總是陪伴這我,我把她放到書桌上,每當我做作業是,抬起頭看到她時,她好像笑着對我說:“別忘了哥哥的話,作業要認真哦!瓷娃娃就這樣不斷的提醒、鼓勵、鞭策我。我早把她看做好朋友,作業完成後我喜歡和她玩,我也常常幫她洗臉,她給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我喜歡這個瓷娃娃,她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樂,更加豐富。 

  指導老師:王菊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娃娃一份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娃娃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