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女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嘮叨”女孩是我童年的玩伴,也是我童年最嘮叨的夥伴。 

  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頭髮烏黑髮亮,一雙眼睛不大不小,可正好合適她的臉……她就是我的”嘮叨”女孩。連上課,老師也叫她回答問題簡潔一些。 

  我和她同一所學校,同一個年級,同一個班級,與她發生的有很多很多……她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向我嘮叨。 

  記得有一天,我還沒有吃早飯,就被迫和“嘮叨”女孩一起上學,我檢查書包時,翻開書包,糟了,作業本沒帶,我害怕老師的“獅子吼”,轉身便走,她抓住我的手“走,我們邊走邊聊。”我糊裡糊塗地和她走了。本來還有時間回去拿架子本子,現在,已經是不可能了。她從“起點”一直嘮叨到“終點”,我像籠中鳥,被她的嘮叨所關在籠中。到“終點”的時候,我奔向廣場,我不經意地從賣包子的地方跑過,香味使我倒退了兩步,早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肚子餓得“咕咕”直叫。我買下一個大包子,剛咬下一口,滿嘴的包子味兒。她便追來了,問:“你跑什麼跑?我又不是“母老虎”?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我……我。”看了一眼手中的包子,“太餓了”!我從牙縫中擠出了這三個字來。她哈哈大笑着還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沒事,沒事,我們接着談你本子的事。”暈,怎麼還談啊!我受不了了!我在前面跑,她在後面追。平時跑步不太快的她,怎麼會追得上我。眼看着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越來越近,追上我了,她抓住了我,"走,去買麵包吃.”我完全是被她拖着走的,我買了一個麵包,咬了幾口,手一滑,掉了,回頭看看她,她還在全神貫注的向我嘮叨,我向大地撿起剛才掉在它身上的垃圾,我慢慢靠近垃圾桶,就快到了,忽然,我聽見了熟悉的聲音:"楊--佳--萌! ”我回頭一看,心想:完蛋了,玩完了.她怒氣沖沖的向我走來,我嚇得全身冒冷汗, 

  她從我的手裡一把奪過麵包,把髒的麵包扔進垃圾桶,把乾淨的麵包遞給我,她說:“快吃吧,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要節約,不能這麼浪費,聽見沒有……。”我來不及把她的話說完,牽着她的手往教學樓跑去……  

  她是我童年記憶最深的玩伴,也是我童年最嘮叨的夥伴。她就是——顧榮夢。 

  --------------------------------------------------------------------------------

您正在瀏覽: “嘮叨”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