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平凡的女孩(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平凡的女孩(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快,又過了一個學期,期末考試的結果出來了,女孩無語。英語100,品社94,數學99,語文88。 

  她告訴我當時她真的是哭笑不得,說考的好吧,有一個沒上90;說考的不好吧,有一個100。難倒老天爺在開玩笑嗎?女孩真的糊塗了。我覺得這對她來說是個很嚴重的打擊吧?因為我記得她之前沒有一次期末考試下90。過了幾個星期,她告訴我她的情緒好多了,我安慰她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她想開了,這次考試只是五年級的結束。但卻是未來的開始,她會努力的。我相信她,百分之一百二十分的相信。因為我自信我完完全全的了解她、信任她。放假后的第一天,她就和她媽媽一起去他爸爸上班的地方了,我聽說好像是她爸爸去唐山幫自己的發小,幾個月就回來。她在那裡呆了半個月才回來。她一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找她,聽她講她在唐山的生活。她快樂極了,像只小鳥。我發現她變了,變自信了。以前,她做什麼事都不自信,害怕自己做錯了事。現在完全不同了,她不再是那隻溫順的小綿羊了,她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主見,能說出自己的想法。說話時還多了句:“聽我的,准沒錯。”我真的好開心。我問她咋這麼自信呢?她說是她爸爸啟發了她。那天,她爸爸忽然問她做事自信嗎?她對她爸爸說她不敢自信,因為她一自信現實就給她潑冷水。她爸爸告訴她,如果她不自信,現實就會給她潑冰雹。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連我都給點醒了。她說她前七天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寫完了,我真佩服她。如果每個人都向她這樣,那生活就太精彩了。 

  這個女孩的故事仍在精彩的繼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平凡的女孩(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平凡的女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