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太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太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明在小區的晨練區踢足球。正踢得津津有味時,他爺爺拿着一疊書跑了過來,說:“小明,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想着玩。好好讀書,長大上工學院學習!”說著,將一大疊書交到小明手裡。小明皺起眉頭,垂頭喪氣地拿着書回家看了起來。

  過了幾個小時,終於讀完書了,小明正準備打開電視看。媽媽看見了,喊到:“小明!過來畫畫,長大考美術學院。”“讓我玩一會兒嗎!”小明哀求到。“不行,好好畫畫。”媽媽那起雞毛彈子狠狠地抽了小明幾下。“好,好!”小明小聲哭泣地拿起畫筆,還狠狠地瞪了媽媽一眼。

  “終於畫完了!”小明高興得歡呼起來,正想跑出家門,卻撞上了拿着吉他的爸爸。“小明,去哪呢?彈吉他了,你一定要考音樂學院!”小明嚇出了一身冷汗,眼冒金星,接過吉他后,說:“唉!太累了,太......”便暈了過去,到在了地上。

  爸爸見小明暈倒了,謊了,抱起小明向醫院跑去。

您正在瀏覽: 唉!太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太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