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蚊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蚊子

  廈門濱東小學四年4班楊迪

  “嗡DD嗡DD嗡!”我又聽見蚊子飛的聲音了,緊接着,我的腳上鼓起了大大的包。可能因為我長得胖,人緣好,連蚊子也不會放過我,被蚊子“纏上”是我最大的煩惱,特別是夏天。

  這不,夏天的腳步剛到,蚊子又開始“放肆”了,在我的身上“上躥下跳”、“左親右啃”,讓你揮之不去,真討厭!

  一次,爹媽帶我到公園散步,我被眼前的花吸引住了,剛走進花叢中,想看個究竟,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DD蚊子,不可計數。我心都蹦到了嗓子眼,而且花叢上還有一隻大黃蜂,當時我下意識地大叫:“跑啊!”便“連滾帶爬”地奔向公園出口,沒注意地上的一塊大石頭,“啪!”我倒了,摔了個“嘴啃泥”,狼狽堪,蚊子當然不肯放過這大好時機,一個勁兒蜂擁而上,害得我全身上下“斑斑點點”、“傷痕纍纍”,此時,我心中突然冒出倆個字兒“倒霉!”

  蚊子一見我,就像金屬碰到磁鐵一樣,一個勁兒往我身上“吸”,因此,我見到蚊子如同鼠見貓一般,抱頭鼠躥,真倒霉!這就是我的煩惱。

  “啊!”我又被叮了……

您正在瀏覽: 唉!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