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嘮叨院”院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嘮叨院”院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院、科學院、醫院……誰不知道這些院啊,可我們家還有一個讓你猜不出來的院??嘮叨院。這個名字的由來很簡單??媽媽的話實在太多啦,聽得我聽得耳朵都起老繭啦!

  媽媽的絕招??就是不知疲倦地嘮叨,天天說那重複的話。

  到了鍛煉的時間,我脫了衣服出去打球。我剛下到球場,媽媽便對我喊:“喂,灝行,幹嘛脫這麼多衣服啊,會着涼的”……“你不喊其他人來打啊,自己打太悶”……“記得多喝水啊,自己擦汗……”

  我又在看書呢,媽媽見狀,馬上叫我學一下英語。我很不樂意,搖了搖頭,說:“你能不能讓我自己安排啊,天天學,天天學,看下書都不行!”於是,媽媽的嘮叨便開始了,“什麼叫天天學啊,學兩分鐘就叫學了啊!”“我搶着說:“什麼啊,我明明學了40分鐘就叫兩分鐘啊,你會不會計時呀?”“你還說,看你的樣子,像是學習的樣子嗎?……”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就插嘴了:“學習什麼樣子?你傻啊……”“咚”媽媽照着我的頭就是一“敲”,我痛忍不住大喊了一句。“氣死我也!”媽媽更大聲了:“你還吵,小心‘五角星’!”我可領教過“五角星”的厲害了啊。沒辦法,我只能“洗耳恭聽”媽媽的“百年嘮叨”,聽着聽着,我都睡著了……在夢中,我還聽見媽媽的嘮叨:“你漱口了沒有”“被子都不會蓋,小心別著涼哦”……

  周末時間,我自認為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學習任務,正想開電腦上創網。不料,媽媽把我給叫住了:“又上網?作文做完沒有?英語學了嗎?”“數學作業檢查了嗎?”……暈!又是嘮叨。

  這幾天,我天天愁眉苦臉,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委屈的說:“就是因為你天天管我,我就沒有自己的主見啦!你就放我這個星期,讓我自己做主吧!”媽媽猶豫了好一下,說:“好吧,可出了狀況可別怪我哦!”

  很不幸,就在沒人嘮叨的這幾天,我“中招”了??因為晚上沒有媽媽的嘮叨而感冒了。看到我萎靡不振,媽媽一定在偷笑呢,因為她又可以嘮叨啦……我可不高興,感冒了還要聽這麼多嘮叨啊……

  看來,我們家少了這個“嘮叨院”院長還不行啊,有時候還挺管用的,反正我都聽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嘮叨院”院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嘮叨院”院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