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很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寂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很寂寞 

  每一次就算幸福也感到荒涼,每一次就算滿足也感到空虛,每一次就算溫暖也感到孤獨。許許多多的一次來自寂寞。 

  溫暖的陽光下現一片雲彩,心中本該舒暢卻被那黑雲替代;濕潤的雨後現一縷彩虹,心中本該快樂卻被那沉悶吹滅。我不想,我不要,我該需要寂寞,它並不屬於我。 

  “滴滴答答”,無數的雨點打落窗台上,一切變得陰森恐怖。空空的房子里只有我。“呼呼”,兇惡的寒風撞擊着窗戶,一切都變得緊張。我好想哭,好像痛痛快快的享受雨的洗禮,但發燒中的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心中的黑洞越來越強大,它似乎吸光我所有的快樂。心靈的空虛用什麼來彌補?此時唯一想到的是食物。可是,大量的食物起不了任何作用,一點都不覺得飽。此時,望着雨大、風小的外景心情平靜不了。哭泣的慾望悅來強烈心酸一下子涌了上來,再也控制不住了。 

  大雨停了,拉開窗帘,朦朧的景色呈現出來。我用手指在窗戶上比劃着,張張樂觀的臉慢慢出現,那是學校中的我。與今時截然不同,唯一相同的是模樣。 

  “每一次,都在徘徊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心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隻有雙隱形的翅膀……”沒錯,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的翅膀有時是寂寞,但它永遠樂觀。 

  雖然我屬於的花的預言是薔薇——樂觀,但是人也有脆弱的一面,那時我好像有個夥伴傾訴。 

  大義中心小學 

  六(3)班 

  王嘉琪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