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現在的我們不適合玩愛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現在的我們不適合玩愛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現在的我們不適合玩愛情 標籤:現在的我們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一片墨綠的樹葉,掙脫大樹的束縛,在空中飄落不定。他就好似現在的我們一種懵懵懂懂的感覺使我們失去了方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慢慢的身體也被完全控制。

  有一種愛不叫愛,叫友誼。可很多人就分不清愛與友誼,比如:當你看到一個異性,並對他產生好感時,就說明友誼已經來到嘍。那不是愛,我們沒有權利說愛,更沒有資格說愛,因為我們還們有完成自己的路,這一切切都太過於美好,有太過於曲折。第一次心動多麼美好啊!看吧這就是生命的色彩。可這種心動只是純純的友誼,看泉邊的溪水叮咚奏響,不時還透露出聖神不可侵犯的氣息,它永遠都不會因為一點泥沙而渾濁,因為他是純潔的,所以他聖神不可侵犯。他沒有犀利的武器,卻有一顆純潔的心,他之所以聖神。是因為他知道不是現在而是當它成為一池溫泉后,就會迎接一個聖神的“他”來到身邊,現在的它要醞釀自己的甘甜,用純潔去迎接對方,用純潔去守候。當你遇到那個他說:“我能和你當朋友么”?伸出你的友誼之手,過段時間你會發現,心動不見了。那是因為你有了朋友,空缺被友誼填滿了。

  用純潔去等待幸福,用汗水去迎接幸福。

  六年級:蘇婷婷

您正在瀏覽: 其實現在的我們不適合玩愛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現在的我們不適合玩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