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其實很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其實很美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傷痛沮喪的時候,不妨一笑;這是對生命的一種支持。

  成功得意的時候,不妨一笑,這是對生命的一種回報。

  生命是一段心路歷程,沒有人兩手空空地走完僅屬於自己的一次珍貴旅程。彷彿與造化有越,每個人都是提着自己生命的花籃,邊前進邊采頡,以至於採得滿滿的,有一天,你突然感覺到力不從心。  

   

  也許你看到前方還有許多未曾見過的奇花異草,但你以挪不動腳步,甚至連伸手去采頡的力量也沒有。於是,你不得不放下生命的花籃。  

   

  剎那間,你融進了永恆的際會,花籃擱地處留下了一個清晰的句號。  

   

  也許人類最可悲的,便是看不見自己生命的美,讓多少快樂悄然逝去,留下無盡的遺憾。

  我應該慶幸,因為我健康的活着,衣食無憂,我被人愛着,也愛着別人,很高興我擁有了那麼多。

  即使有一天,我受到種種不公平的待遇,我的生活充滿艱辛,我也同樣應該慶幸。因為我畢竟還活着,畢竟還有能力去感受和傾聽周圍的一切,着便是上天賜予我最大的恩惠,它使我有機會感受生命,創造生命的美。其實,活着就好。

  不論是得與失,成與敗,是燦爛的陽光簇擁着的鮮花,還是陰霾的日子夾帶着的諷刺,面對生活,請綻放出從容的笑臉。

  不必感嘆別人的富裕,嫉妒別人的權勢,因為我的生命也有許多讓別人羨慕的精彩。拋開無止境的慾望,它只會令人徒曾煩惱。

  知道生命美好的人最幸福,認為生命不幸的人最不幸。

  生命其實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命其實很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其實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