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黑衣人(6——終結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黑衣人(6——終結之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黑衣人(6——終結之戰)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我們想一下,貝殼會使你想到什麼精靈呢?對了,是田螺,那五金店你會想到什麼呢?對了,是丁格,猴你會想到什麼呢?對了,是梅魯,那麼大地之核是什麼呢?相信看過1月22號攻略的會知道,他和水之精華屬於一樣的,都需要打精靈才會給你,那麼大家誰知道了海盜說的是那?對了,是雙子貝塔星… 

  我和阿克、小克來到雙子貝塔星,之間這裡一片廢墟,像經過一場戰鬥一樣,突然,阿克聽到一個叫聲“:救命,救命!”之間一個甲板底下有一個梅魯,我連忙把石板搬走了,扶起了那個精靈,他說“:謝謝你們了,你們知不知道,這曾經有個黑衣人過來過,用它的精靈打傷了我們很多精靈,我們是野生的,沒有主人,沒有辦法給我們恢復…”“那麼黑衣人現在在那?”“他正在和我們星球的守護神——雷納多戰鬥呢!”“我馬上過去,我先給你恢復了。”小克說。恢復完了,我們就告別這個精靈,一起走向貝塔星深處,只見黑衣人正在和雷納多戰鬥,雷納多使用魔動能量,海盜用他的尼布在和雷納多戰鬥,他用了招水牆,抵擋住了一次攻擊,雷納多使用全副武裝,尼布用了水流衝撞,減了雷納多200多的血,我見此,連忙召喚出雷伊來,用了招瞬雷天閃,幹掉了尼爾,阿克連忙拋出了海盜網,網住了黑衣人,黑衣人無法動彈,解開他的衣服,原來他就是莫迪,莫迪是塞爾號船長的孿生兄弟,掌握者飛行系的奧秘,船長之所以認不出他,是因為那個衣服有幻影的功效,哪怕揭下他的衣服,他也能變幻出別的模樣,不過只要被海盜網障住,就失去功效了,我們發了一個郵箱,船長過來后,看到自己的兄弟,哭了,他把莫迪的黑暗芯片摘除,莫迪恢復了善良,船長和莫迪恢復了兄弟情義…賽爾號又恢復了正常…

您正在瀏覽: 尋找黑衣人(6——終結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黑衣人(6——終結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