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黑衣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黑衣人(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掌的刺,會不會有毒?黑衣人什麼意思?我們怎麼辦么呢?”我疑惑地說,小克說“:據我所知,這…。還是問問草族的族長把!”草族族長說“:我們草族的草之王——依依最近一直很煩,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參加練習了,雖然,他是草之王,他和巨型仙人掌是好朋友,近幾日巨型仙人掌突然發狂,老是攻擊小賽爾們,這可怎麼辦啊!”我們(我,小克,草族族長)一起去找博士,然後經博士指點,我們才明白,仙人掌的資料:仙人掌類植物原產南北美洲熱帶、亞熱帶大陸及附近一些島嶼,部分生長在森林中。多漿植物的多數種類原產南非,僅少數分佈於其它各洲的熱帶、亞熱帶地區,因此南非有“多漿植物寶庫”之稱。從產地與生態環境看,可把上述植物分為三類:原產熱帶、亞熱帶乾旱地區或沙漠地帶。在土壤及空氣極為乾燥的條件下,藉助於莖葉貯藏的水分而生存。原產熱帶、亞熱帶的高山乾旱地區。這些地區水分不足,日照強烈,風大,氣溫低,形成的多漿植物植株矮小,葉片多呈蓮座狀,或密被蠟層及絨毛,以減弱高山的大風及強光危害,減少過分蒸騰。原產熱帶雨林中。這些種類不生長在土壤中,而是附生在樹榦及蔭谷的岩石上。其生態習性近於附生蘭類。這個是仙人掌的資料,我們依照着資料,來到地球,的南美洲,提取了那裡最大的仙人掌的汁液,回到飛船上,經過博士的提煉,把精華取了出來,並取名“光合作用”。我們拿着光合作用,來到巨型仙人掌的面前,強行灑在他身上,他立刻恢復了,我們問起刺的事,他哭了… 

  未完待續,請看下集:雷伊不能進化的原因,驚人!

您正在瀏覽: 尋找黑衣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黑衣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