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2玄幻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2玄幻小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2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22世紀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小心!雪莉!快趴下!”身後的傲羅突然喊了起來,雪莉看見了遠處一個猩紅色的X正朝她十分迅速地飛來。想蹲下已經來不及了,雪莉抱有一線希望地伸出了右手。奇迹就在這一瞬間發生了!雪莉的戒指射出了很強勁的銀色光輝,猩紅的X就在這光輝中灰飛煙滅了。雪莉悠悠忽忽地看了一眼那枚戒指,傷疤的陣痛突然消失了。雪莉剛送了一口氣,就失去了知覺…… 

  明媚的陽光從窗外射了進來,雪莉微微睜開了眼睛環顧四周。她回到了寢室。 

“你醒了,雪莉。”沃倫傑爾的聲音從旁邊傳來。雪莉瞥到校長正坐在她的床邊。“嗯,校長。莎莉她們呢?”雪莉艱難的抬起頭說。“在隔壁的病床躺着呢,她們沒事兒,只是被伏地魔強大的魔法擊昏了而已。而且龐維妮夫人已經給她們最好的治療了。你完全不用擔心,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沃倫傑爾褐色的眼睛使勁地盯着雪莉的傷口,好像只要那樣就會癒合起來似的,“說起來龐維妮,現在她應該要來給你的傷口處理一下了。還要喝一種費迪爾教授新調試的藥劑。放心,親愛的,喝了那種藥劑不會發生什麼事兒的。”沃倫傑爾一口氣說了很多的話。 

  雪莉感覺肋骨劇烈的疼痛,好像大腿也跟着痛了起來。她竭力想作起來,但這一舉動很快就被沃倫傑爾校長制止了。“你的肋骨段了3根,大腿上還有幾處很深的傷痕。別亂動,乖乖地躺在床上。”沃倫傑爾把雪莉由按回了床上。 

  “噢!校長,費迪爾的藥劑調試成功了!我帶來給克萊恩喝了,這可比普通的要好得快多了。”龐維妮夫人興奮地拿着試管跑了進來。雪莉看見試管里是寫濃稠的深藍色物質,她不知道該怎麼吞咽下去。“這個是直接吞下去的。稍微有點稠,不過還是可以的。”龐維尼夫人讓雪莉張大嘴巴葯全部都倒了進去。雪莉覺得自己的嗓子眼像是被一團橡皮泥塞住了似的,難受極了。雪莉一把把杯子抓了過來喝了一大口水才覺得好些了。 

  這葯還真得挺管用,吃下去不久后雪莉就感覺肋骨的陣痛明顯好多了,大腿上火辣辣的痛也漸漸消了下去。雪莉享受完中餐后就勉強藉助着拐杖爬起了床去隔壁看看莎莉她們。 

  “雪莉來了!”艾米莉亞興奮地尖叫。“恢復得不錯啊,老夥計。”莎莉使勁吞了口口水,說。“嗯,比我想象的要快多了。”雪莉突然想到了什麼,接著說:“伏地魔消滅了沒有?”“好像是,沃倫傑爾說至少在下個學期之前他不會回來。”艾米莉亞抱起了她心愛的兔子。雪莉感到說不出的輕鬆,總算可以開開心心地過一個寒假了。“對了,關於寒假怎麼過你們想好了沒有?還有3天就放寒假了耶!”莎莉撫摸着伯希文爾說。 

  整個房間沉默了3秒鐘—— 

  “到雪莉家去!”3個人異口同聲地說。“就知道啦。”雪莉開心地挑挑眉。 

這時,雪莉比任何時候的希望自己的傷趕緊好起來。雪莉摸摸自己的肋骨,輕聲說:“你們也是這樣想的吧?”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2玄幻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2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