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笑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課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我暗暗自喜;哈哈!今天又有什麼好事發生了!老師嚴肅的說道:你們給我坐好,今天把昨天的試卷抄十遍!我們呆住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都在抱怨着作業。 老師笑着說:恭喜你們被騙了!我們一個個低下頭去,覺得十分過不去,竟然被老師整了,老師接着在黑板上寫了幾行字:卧似煮,卧事達春煮,卧事一之達春豬我們覺得很奇怪,便七嘴八舌的議論起。 一會兒,老師說;我們來舉行比賽,誰把黑板上的字念的清楚還要快速就可以得到禮品。大家都紛紛把手舉起來,老師毫不猶豫的點了我,我十分清楚又順利的把黑板上的字讀完了,但是我發現老師都在偷偷的笑,我想:她肯定有什麼企圖。接下來幾個同學讀完我就懂了,意思是這樣的我是豬,我是大蠢豬,我是一隻大蠢豬,輪到了一位普通話不標準的同學在讀,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老師正在那裡笑的和不攏嘴呢!我們有些同學笑的前俯後仰,有些人笑的眼淚也出來了。有些人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評出了冠軍是楊子江,讓她上台來領獎,頒發的獎勵是一顆小白兔奶糖,楊子江打開糖,裡面是一隻粉筆,接下來又是一陣鬨笑 

您正在瀏覽: 爆笑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