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 一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 一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輩子,說短不短,說長也並不長,因人而異的一輩子……

  對於,自卑的人,自認為幸運女神不去眷顧它的人,自己不去努力的人來說,漫漫人生路真的是很長,一輩子真的很長,前方的未來也真的是離他們很遠,他們不相信自己還有未來,甚至有些人妄自菲薄,一輩子也就這樣渾渾噩噩過去了;可是,對於自信,有信心自己雙手去打拚,去努力,用自己的汗水去鑄造未來的人,一輩子真的很短,短到他們還沒有更多的時光去努力去上進,去創造自己的夢想,他們覺得未來就在遠方,總有勝利的曙光會在你的眼前,錦繡未來離他們也就真的不遠了,似乎就在觸手可及的方向,只要他們努力,努力,再努力一點,就可以用雙手去觸碰……

  上天,在一個生命剛降臨的時候,不會去眷顧誰也不會去善待誰,上蒼平等。無論你們出生在何方,貧窮也好,富貴也好,只要你有一顆去奮鬥,上進,願意靠自己去努力的心,不想去做一個依靠別人的的人,那成功真的離你不遠……

  我也願意相信,善良的人,有上進心的人,上蒼最後總是格外優待他們。不要問上蒼為什麼不公平?別人奮鬥的時候,你在哪尋歡作樂?別人努力流盡汗水的時候,你又在哪呢?

  一輩子,靠我們自己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一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