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星際傳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星際傳奇(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小輝輝,是賽爾號上的一個船員。今天,我把烈焰猩猩,布布花,巴魯斯,尤納斯,雷伊,雷納多這六隻精靈放入我的精靈倉庫后,穿好警衛裝,到資料室里巡邏。 

  突然我聽到實驗室里有電腦聲音,我心想:博士今天不是去赫爾卡星考察了嗎,怎麼實驗室里還有人呢?就在這時,一份資料掉了下來,我細細看了一下,原來是一份關於海盜的資料。就在這時,我大吃一驚,連忙穿上戰神套裝,召喚超能NoNo,飛到實驗室大門口,發現門已經被撕開了,往裡衝進去,看見海盜懷裡抱着博士剛剛發明的派派的設計圖,想要從天窗里逃走。我大怒,發出跟蹤閃電球,把海盜的主中心記憶芯片擊毀了,海盜:“啊!!!!!!!!!”的一聲飄入了宇宙。我發射跟蹤芯片,正好射到了海盜。我立馬準備追蹤海盜。 

  我先叫醒了我的好朋友史泰龍vx,麻煩他替我巡邏。然後我帶上了六隻精靈,跟着追蹤器上的信號走。途中,我還修鍊了一下自己,收服了幾隻稀有精靈。最後來到了一顆新星,我連忙呼叫博士,可博士也不知道,我搖了搖頭,向前走去,就在這時,前方出現了一座防衛站,中間是鐵門,我在暗處發了幾顆博士發明的“Y-ezc”導彈,可都沒用。只聽“轟”的一聲,我的芯片受到震蕩,停機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星際傳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星際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