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傳奇(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傳奇(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傳奇(一) 

  打開computer,賽爾號這個遊戲映入眼帘,ok!馬上打開,賽爾傳奇之旅開始嘍! 

  ————————————引子 

  一進入賽爾號,我就看到了茜茜,偶偶,聽她名字好好聽,應該… …這時,茜茜說道:“剛來的賽爾,請到我這兒來。”“我來了!”我馬上走了過去,點擊茜茜開始對話。茜茜讓我了解了賽爾號飛船。又讓我領一個精靈,我選擇了超卡哇伊的伊優。 

  伊優被我帶到了基地,我把它放了出來,伊優瞪着大眼睛,東看看,西摸摸,好不開心。我對伊優說:“伊優,咱們去做個精靈性格鑒定好不好?”“好啊!我們現在就出發吧!”我帶上伊優,去找博士,可是,博士說他那兒的設備配備得不夠先進,讓我帶着伊優去茜茜姐姐那邊做測試。我又帶着伊優,心急火燎地趕到了機械室。 

  我把1000賽爾豆交給茜茜,茜茜就開始為伊優做測試了。一道白光在伊優左右閃了一會兒,茜茜就遞給我一份詳細的報告單。 

  伊優檢查報告單 

  名字:伊優

  數類:初始精靈

  屬性:水 

  性格:狂妄

  進化:三階段(1)

  克:火 

  被克:電,草

  最特別招數:剋制

  個性:+特攻-速度 

  等級:5級

  性別:男 

  主人名:霏霏雪兒 米米號:9502390

  性別:女 

  檢查儀器:詳盡電流先進檢查機(V-10)

  檢查者:茜茜 

  檢查代碼:YY-9999042315

  日期:09.4.6 

  我一看,性格,狂妄?連忙問茜茜,你看,這… …狂妄,以後會不會出什麼事呀?“呵呵,不會的。精靈無論性格如何,都是十分十分尊重和敬愛主人的,在這一點上你就放心吧。”“哈哈。”我好開心呀。 

米米號:9502391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傳奇(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