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鼠”大揭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鼠”大揭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鼠”大揭秘 標籤:揭秘作文

自從3月份開始,我們甜蜜的“三口之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它體態嬌小,灰白相間,全身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毛兒,一雙“葡萄似的水玲瓏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一般鑲嵌在它那”三角式”的小頭上。這就是Mouse——Coco的基本相貌特徵,它還有什麼獨特之處呢?它有什麼絕活?它會幹什麼?一起進入“愛鼠”大揭秘! 

  No.1 “吃” 

  老鼠的吃相有點兒雷同於松鼠,兩隻細細小小的爪子拿起一粒瓜子或別的一陣“猛咬”后,事物就“人間蒸發”,轉移到它的肚子里去了。Coco比較喜歡獨食,給它一大把白花花的米飯,它一口一粒,並不咬,也不可啃,剎那間,食物一點也不剩,它飛快地跑到牆角,把剛才含到嘴裡的米飯,全吐出來,然後盡情享受米的美味。 

  No.2 “睡 ” 

  此老鼠的睡相可謂千奇百怪,有時左側着睡,不停地發出好象在啃什麼的聲響;有時右側睡,還不時抖抖雙腿;有時朝天睡,身體還不停地搖;有時像狗一樣趴着睡,尾巴還不停地晃着。最奇怪的要數到立大法,原來老鼠頭朝下,腳朝上,如同人們在練瑜珈,看來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連老鼠也全民動員修身養性,鍛煉鍛煉身體,連睡覺也不放過呀! 

  No.3 “逃” 

  老鼠乃打地洞專家,老鼠coco也不例外,它除了吃、喝、拉、睡外,第一件事就是逃,它已逃出數十次,每天清晨,我起床的第一件事:看它在不在,不在的話,就開始大海撈針般、地毯式搜索,每次都有驚無險,它還難逃“家”網,只要有一線希望,它就不惜花很長時間,一次又一次地去試,有時會跌跤,會摔倒,但它毫不氣餒,堅持着自己的信念,這點我們要向這位小小的小傢伙coco學習! 

  Coco帶給我快樂,我要同你們大家分享這——快樂!

  

  沈鍇怡

您正在瀏覽: “愛鼠”大揭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鼠”大揭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