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亡大計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大計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跟老虎處了一整天,一起吃了晚飯,俺也在爸爸滴護送下回家哩,上了會網,和網上的棋友下了二三盤五目與二盤圍棋,俺這個女生可是每次都贏了對方呢(反正幹了很多事,包括發獃)…天色已經很暗了,稍稍吃了一點夜宵(打算忙完再吃一點),又去沖了個澡,就開始進行俺22:00后的生活計劃。

  進行的第一項就是回顧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原本就俺跟老虎在一起也沒什麼特別的事,但就因為俺和老虎在一起才發生了事呃。是差不多中華老師和徐老師到老虎家家訪滴時間吧,那個時候還被老虎滴老爸送到不久,因為有個穿紅衣服騎自行車的傢伙(本人暫時不想說他滴名字)跟蹤,還好俺比較機靈,老虎告訴我有人跟蹤時,她嚇得頭髮都能翹起來(老虎沒有扎辮),俺就告訴她跑(俺看了那人挺高,至少比俺和老虎高,所以根據三十六計里,打不過就逃嘍,俺可真是智勇雙全喉),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轉彎滴時候,俺突然不想跑哩,好像俺覺悟了(誰叫他騎自行車拉,不公平,而且這樣跑很麻煩,老有個人跟在後面,夠討厭滴),但沒法兒,老虎叫俺快點,俺只好陪她跑了…俺們是朝老虎家跑滴,途中突然有一小店,高興死哩(那地方太過偏僻,途中兩旁都種着樹,一家敬老院,挖靠,我還第一次這麼興奮),那傢伙追到俺們了,可惜,俺們進哩那小店(店裡有二個感覺蠻強滴大叔叔,一位婆婆,還有幾個看起來蠻和善滴初中學生),嘻嘻,他不敢進來哈!,

  俺們在那兒擔心了半天,旁邊有條小巷,俺們懷疑他躲在那裡,俺記得老虎坐在那邊的凳子上,因為俺們發現腿發軟了(唉唉唉~~~)。氣人滴是俺滴手機,俺嚇得快暈了,俺滴手機先倒了(可能那邊信號不好,俺不曉得),打了幾個電話都打不通,無奈,找小店滴公共電話打,打完哩電話,那個婆婆說是五角錢,俺給了那位婆婆一元,說是讓她幫俺們看看小巷裡有沒有一個穿紅衣服滴人,婆婆很客氣,說不用給錢,還可以送俺們回家,當然,俺可不同意。婆婆說巷子里沒有人,俺們送了口氣,雖然腳還是軟得厲害,大概是因為俺們知道他滴背景吧,唉~,有了先科,看看他都覺得不像平常人那樣順眼(冷)。那傢伙如果敢到小店撒野,俺們不能連累店裡人,還好,在過去點就是公安局,裡面滴人俺可知道(大部分警察),而且,最近警方為了制止外來居民的暴力行為可是日夜巡邏,俺是到處可看見警察叔叔滴(@…@…@…),不過呢,俺們還是不敢走,老虎她老爸還算有點時間感,終於來接俺們哩,到老虎家滴路上,又碰到了那傢伙(天下路怎麼這麼窄),不過,這次沒事拉,有老虎滴爸那個大眼鏡在。俺跟老虎開玩笑說,到了學校好準備好逃亡滴路線(都說了俺智勇雙全,逃跑時也頭腦清醒,不過因為最近提問太多,腦細胞死光光了,俺需要努力發獃補充腦細胞,等俺腦子發達了,什麼主意俺想不出啊)。到了老虎家,俺們把事情滴經過講了一遍,可大人都不信,偏偏堅持什麼他是路過的(誰讓俺這麼沒名氣,要他們相信也難啊),俺們也堅持自己,給他們講了一大堆證據,但後果還是很暈(同情俺們吧,俺也感到很慶幸,沒去公安局,不然俺就變成神經質拉)。可是,可是…俺不說拉。

  感謝上蒼,路上有那家小店(挑個日子,俺要和老虎去做益工);感謝上蒼,讓俺滴腿長得還蠻長滴(也謝謝俺老娘);感謝上蒼,他騎自行車的技術還不行(這麼沒把握就來欺負俺們,臭屁~);感謝上蒼,俺可以在最緊張的時候停止心跳(哈哈哈~俺當時是這麼感覺滴);最後感謝上蒼,讓俺們逃走哩(俺要逍遙去嘍~)

您正在瀏覽: 逃亡大計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大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