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草的天空(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的天空(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是誰?”天使冷漠地說。 

  我仰起頭看着他。他好高,連我這1.73米的個子都矮了一大截,我小小的汗了一把。但我不得不承認,他長得很帥。長長的睫毛覆蓋下一片陰影,陰影內是一片深邃。明明是冰冷一片,但卻有莫名的好感和熟悉感。薄薄的嘴唇緊緊抿着,前額碎碎的劉海被風吹亂,我的手,情不自禁地拂上了他的劉海。 

  突然,我馬上意識到了我舉動的冒昧。匆匆把手縮回。 

  他的錯愕,我的尷尬。 

  我們之間瀰漫著一種叫窘迫的東西,起碼我是。 

  “這是禁地,你知道么?”他很快又恢復了冷冷的溫度,眼睛的寒氣在不斷降溫。 

  “我,我不知道。”我有些語塞,畢竟是我花痴在先。 

  “算了。”他突然像卸下一切一般,雙肩微微一垮,隨後一語驚人:“陪我看夕陽吧!呃,那樣我就原諒你。” 

  “啊?!”我詫異地望着他,但看到他眼神露出一絲的不耐煩,我又迅速補充:“很榮幸呵。” 

  他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轉身向他剛才站的地方走去。夕陽把他纖長的背影拉得更長,竟然有一點點孤寂。我狠狠地擰了自己一把,連忙小跑跟上他。 

  站在他的身邊,我竟然顯得有些嬌小,他身上的香草味讓我為之一醉,曾經有一個人身上的味道……我急忙搖搖頭,他一定是在香草中間呆久才會有這樣的味道。嚴小夕,你真可笑,現在還想着他,你是多麼頹喪!我自嘲。 

  “你也躺下吧!”不知什麼時候,他已經在樹下躺下了,眼神慵懶而迷離,半眯着遠眺遠方準備西下的夕陽。 

  我學着他,也躺下來望向遠方。但仍忍不住用眼角的餘光瞄他。 

  “你別老看着我。”他突然發話。 

  “你不看我怎麼知道我看你。”我調皮地反駁。 

  “你真是耍賴。” 

  “哪有,我是實話實說的嘛。” 

  我們東一句西一句的瞎扯着,但我的心情大好,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了。再轉頭去看他時,他居然閉上了眼。我不甘地嘟起嘴。 

  “我走了哦。”我對他說,想起念兒會擔心,儘管有些不舍,但我還是起身準備走人。 

  “等一下。”他貿然伸出手拉住我的手腕,手道微微過重,導致我一個重心不穩,在“啊——”地尖叫一聲后,整個人撲向了他。 

  我重重地摔在一個暖暖的懷抱里,又是香草的氣味。他的手下意識地在那一剎那攬住了我,我的臉立即滾燙。 

  他不動,我也不動。我們兩個人就以曖昧的姿勢待着。他的體溫透過薄薄的衣衫傳到我這兒,我趴在他的胸膛,聽着他有力的心跳,竟有一些不明的依戀,儘管心兒已經超時速地狂跳,宣示着我的悸動。 

  “呃……”再怎麼留戀也不能厚臉皮啊,我支吾着掙脫他,微涼的指尖觸碰到我那差不多燒起來的臉頰,我這才發現,我竟然心動了。 

  “好了,我送你去新生報道處,還可以補救。”他也站起來了,隨手拍拍身上的碎草。依舊冷漠,只是仍然蓋不住那微紅的兩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的天空(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的天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