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的煩惱范梓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煩惱范梓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潔白的牙齒,我的名字叫白白,我的主人叫高開東,我今年八歲了,我生活在口腔里,我是2008年4月3日出生的,在主人滿十個月他就能給我吃牛奶、粉蘋果。小時候在主人三四歲時,主人會自己喝水了,他把水喝進來時,就等於給我洗了一個澡,舒服極了。

  主人長大了,他喜歡叔叔給他帶走了五大包糖,他一開始還只想要一包,可他越吃越有勁,他就把五大包糖全要了下來,因為他覺得糖太好吃了,所以他就越吃越多,而我呢?髒兮兮的,身上粘粘糊糊,可不舒服了,主人的媽媽讓他刷牙,可他總不想刷牙,所以我就變的黑黑的。

  第二天,主人的媽媽給他做了一鍋酸梅湯,他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他喝了一碗又一碗,把我變成了一個落湯雞。接着主人又買一些鴨架的東西,我們牙齒的中間都有許許多多的辣包包,我又像一個衣服上面打了很多補丁。最後主人又喜歡吃硬的,我又點輕了。

  最後主人疼的不輕了,他跑去了牙醫哪,牙醫說:“你要認真刷牙才行。”終於,過了一個月後我變的潔白。

  人類啊人類,你們以後一定要好好刷牙。

  老師點評:

  全文運用了擬人手法,語言充滿了童稚童趣。牙齒都在洗澡,想象力真豐富呀!隨着牙齒的長大,也出現了換牙的情況。真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煩惱范梓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煩惱范梓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