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的煩惱楊雨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煩惱楊雨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顆小牙齒,我叫陽陽,我有一個非常好的主人,我有七歲半了,我生活在主人的口腔里,主人出生十月以後我再出生的,我以前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主人早晚都刷牙。主人一笑,別人都說我很可愛,我小時候,主人有三四歲,她可以吃飯孤時候,我也吃飯,她喝水的時候,我在裡面游泳,那時過着快樂的生活。

  現在,主人愛吃糖,巧克力。記得有一天,主人的媽媽給主人買糖果吃,主人大口大口、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一個吃完又能吃一個。我最後有了個大洞,主人也喜歡吃酸的。酸梅,主人也喜歡吃辣的,我又癢又疼,接着我變成了醜八怪。

  主人也疼,帶我去看牙醫,牙醫說:“我已經壞了。”我非常傷心。

  我想說:“人類不要這樣對牙齒。”

  老師點評:

  文章將牙齒的煩惱用擬人手法寫出,表達了人們要愛護牙齒這一主題。從以前到現在對牙齒也進行了對比哦!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煩惱楊雨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煩惱楊雨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