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嘴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黑板上面畫著一個小女孩的頭,短短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可是,就差一個嘴巴,同學們都很納悶。

  上課了,陳老師笑着說:“今天,咱們做一個遊戲,名字叫畫嘴巴,遊戲規則是:一個人站在後面,用圍巾蒙上眼睛,走到黑板前,畫上一個正確的嘴巴,現在,遊戲開始。”同學們一陣歡呼。王雪淳最先舉手,她臉上笑開了花,三步並作兩步走到教室後面,老師問他:“準備好了嗎?”他回答:“準備好了。”只見她疾步流行的走到黑板前,突然,一下子就不只了方向,在黑板前不知所措,匆匆忙忙地畫了一個嘴巴當老師把圍巾摘下來時,全班哄堂大笑。原來,她是把嘴巴畫在小女孩的手上了,王雪淳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接下來,蔣金瑞又舉起了手,老師說:“你有辦法嗎?”蔣金瑞說:“有辦法。”老師又問:“你有什麼辦法?”蔣金瑞說:“我能有手摸着粉筆,再畫嘴巴。”只見蔣金瑞大步流星的走向黑板,可是走得太快了,她一下子就撞到了黑板上,她兩手在黑板上亂摸,可哪裡摸得到呀!只見她胡亂找個地方,大筆一揮。她一落筆,同學們個個都捧腹大笑,她摘下圍巾一看,原來他把嘴巴畫到了肩膀上,她?至?腫歟?×艘⊥罰?氯チ恕?/p>

  最後一個人就是冉舒羽,她說她有辦法,老師就拿圍巾把他的眼睛蒙住,她先把手量好嘴巴的位置,蒙上眼睛后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走到黑板那裡的時候恰好是那個小女孩的嘴巴位置,他成功了,教室里一片掌聲,瞧!那個小女正對着我們笑呢!

  今天的這個遊戲是我玩過的最開心的一次遊戲,我永遠都忘不了!

  江北區茶園雨花小學六·三中隊 王雨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