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秀美的杭州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美的杭州西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而蘇杭中最美的無疑就是杭州西湖了。而這個暑假我就有幸目睹了她的芳容。

  走進西湖景區,腦子裡就只剩下了兩個字:秀美。

  林子是秀美的。西湖邊的林子,是天然的美。在一片如詩如畫的小樹林中,楊柳迎着微風翩翩起舞,知了和百靈在合唱一首優美的迎賓曲。在如此美麗的的景色下聽着這樣一首悠悠的小曲,又有誰不陶醉其中呢?

  湖是秀美的。四面都是樹林,中間是一片清澈見底的湖,好似一塊用綠條子裹邊的晶瑩剔透的碧玉。又彷彿是一面綠色的明鏡,湖邊的楊柳正用其梳妝。湖中倒映出人影、魚影、月影。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西湖依然如舊。

  島讓湖面更加秀美。零星的幾座小島散布在一望無際的湖面上,就像是一位雕刻家在一塊價值連城的碧玉上雕琢出精細的花紋,使它變得更加美麗了。

  雨中的西湖更是秀美。原本平靜的湖面上泛起了層層漣漪。朦朧的細雨讓這位美麗的姑娘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雷峰塔、斷橋若隱若現,一切都沉在朦朧的雲霧中,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啼囀,卻不知來自哪裡。地上、屋頂都騰起一層薄薄的雨霧,使西湖更添幻想色彩。一陣陣微風拂過,風中含着桃花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在雨中,西湖變得更綠了,綠得耀眼,綠得透明。這清新的綠色,彷彿在雨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繼而流進我的心中,在那兒畫下了一幅美麗的中國畫,並深深地印在了那兒。

  我願牽着你的手,到秀美的西湖散散步。

您正在瀏覽: 秀美的杭州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美的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