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畫嘴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畫嘴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畫嘴巴

  顏熙

  今天,語文課,老師給我們玩了遊戲,叫畫嘴巴。同學們一片歡笑,又可以玩遊戲咯!老師在玩遊戲前講了遊戲的要點,遊戲規則是,把眼睛蒙上,轉三圈,再畫嘴巴。遊戲開始前,老師問們的心情怎麼樣,陳炎華說:“好緊張,都忘了畫嘴巴的方法了。”

  開始了,老師說:“誰先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玩。老師第一叫了羅英豪,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轉了三圈,他給老師轉得暈頭轉向,找不着北了。他小心翼翼的走着,摸來摸去,動了手一畫。哎呦,在臉外面去了,同學們哈哈大笑。彭帥斌迫不及待的上去了,他一畫,全班震了,不禁叫了一聲“哇” “好准啊”老師又叫了劉濤,他在畫的時候沉思了會,在講台上走來走去,可誰知,他一畫,在另一個黑板

  真是差十萬八千里啊!!

  這節課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畫嘴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