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毯上,舞動的腳步,優美的舞姿,每次看到這優美的一幕時我不禁想起以前那段奮鬥史。

  一年級時,我參加了舞蹈班。老師先我撇叉,可我的身體很僵,只能撇四分之一。為了能練好,我每天在家裡練功。10分鐘過去了,腿疼得連路都走不好了。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老師德肯定與讚賞。學翻跟頭時,我不是緊張就是害怕。老師看見了說:“做任何事都要充滿勇氣和自信,這樣才能有可能成功”。經老師一番教導,我終於鼓起勇氣,走上前,雙手扶地,頭低在地上,翻過去最後雙手抱腿起身,“完美。”

  再學倒立,倒立就是頭朝下,腳朝上依靠牆的意思。第一次,因為我的害怕,身體一下“塌”了;第二次,手的力度不足以支撐身體的重量直至身體無法朝上,失敗了;第三次,當我快要成功時,腳卻向後了又一次失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因種種原因而失敗?於是,原先興味盎然的我覺得索然無味。我開始偷懶,我的堅持變成了罷工甚至我還對媽媽說不學了。媽媽平靜地對我說:“不想學了?你當初為什麼那麼辛苦,既然學了就要堅持到底。”是啊!我當初為什麼要好好學呢?不就是因為我愛舞蹈嗎?不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嗎?不就是讓自己精益求精嗎?對,堅持下去。

  以後,我都比以前更嚴格要求自己,必須達到一定的程度,必須跳得美。幾個月後,舞蹈測試了,我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那一刻是甜的。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想成功,貴在堅持。

  河北邯鄲小學六年級:蕭紅

您正在瀏覽: 舞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