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舞蹈有個約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舞蹈有個約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是寒冷的,可當那一絲明媚透過薄薄的片片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原先的寒冷也被驅趕得只剩下絲絲寒意了。而冬日裡的翩翩起舞則是那一縷明媚,唯美的古典樂在舞蹈房裡回蕩着,心情也隨之沉靜……或許只有在這一刻才能使心真正的沉澱。 

  依稀記得前幾年的冬天,我被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四周的鏡子反射出一個個陌生的人影,眼神裡帶着同我一樣的茫然,那時候聽老師說,這叫舞蹈房,那時還不明白什麼叫舞蹈房,只知道我將在這兒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冬天……那時候還沒有舞蹈的概念,只知道要跟着老師的動作做,久而久之,才形成了一種叫緣的東西。至此,我和舞蹈的約會便開始了。 

  剛開始接觸舞蹈時,每每課後,媽媽總要跟老師閑聊幾句(至少我當時是這樣認為的,但也估計十句有九句是離不開我的)。聊完之後,媽媽總會嘆一口長長的氣,彷彿有數不盡的無奈,過會兒又像是看到了曙光似的,堅定的看着我,而我也只能無辜的眨着眼睛。從那兒以後,我便開始了每天的魔鬼訓練,無奈地每天被媽******去練基本功,日復一日的“機械式”的壓腿、下腰,越來越覺得枯燥乏味,越來越感到痛苦難言。或許是因為天生韌帶緊的緣故,我總要比別人多付出一倍的努力。好幾次,我央求媽媽,能不能不去了,可媽媽堅決地無視了我的央求。直到漸漸長大…… 

  直到漸漸長大,我才發覺原來我對舞蹈原來也是熱愛的,只是小時候還不懂事,只覺得這是份苦差事,只把它當作是任務,而我必須完成媽媽布置的任務,所以也不願用心去做。可如今多了份感覺,也就多了份熱愛。突然問起老師那時候跟媽媽說過些什麼,可如今她還是神秘地不肯說,但我也已猜得八九不離十了。 

  舞蹈不僅是門修身養性的藝術,也是種表現自我的方式。它可以讓一個人性格變得開朗樂觀,同時又可以讓一個人漸漸安靜。它,不再是一個興趣,而已漸漸融入到我的生活中。十年磨礪,破繭成蝶,我已從曾經的那個對舞蹈一無所知的小女孩長成為一個酷愛着舞蹈的少女。 

  我喜愛舞蹈是因為喜愛舞姿與音樂的交融,喜愛那種在音樂中忘我的感覺,喜愛那種與眾不同的意境的美。它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語言,只需要一方舞台,一縷陽光,便能給人以心靈的沉澱。 

  我和舞蹈“邂逅”的那個冬天是寒冷的,透過窗戶上的絲絲霧氣,看到的是媽媽離開的背影,而如今再次看向那扇窗戶,看到的是一個女孩對舞蹈的執着……相信我和舞蹈的約會將永遠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我和舞蹈有個約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舞蹈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