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萱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萱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萱萱

 湖南省懷化市辰溪縣 孝坪鎮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來到作文補習班已經有一個星期之久,也結識了不少的新朋友,最調皮的就是萱萱了。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似乎永久也不會停止那般清亮。粉嘟嘟的小臉上嵌着一張天生伶牙俐齒的嘴,這個調皮可愛的小女孩第一次來上課,始終對我露出微笑,這使我至今難忘。

  有一天,我提早來到教室,發現還只來了一個同學。我心神不定地坐下來,胡亂從書包抽出一本書,翻翻幾頁,卻怎麼也看不進去。還好,還好!剛剛七點半,萱萱就風似的衝進教室,坐定之後,便附在我耳邊向我說說昨天的故事“昨天我和夏“胖子從學校那邊回家,無意中發現了一塊重而耐磨的木板,昨天我們玩“翹翹板”的遊戲,可好玩呢!”。說到這裡她喝了口水,感覺心穩后,頓了頓又說“現在還早,不如我們去玩玩!”聽后,心裡不盡展開激烈的鬥爭,是坐着等李老師來?還是……。真的……玩玩。畢竟我是小孩兒,童心未泯嘛!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穿過一些曲曲折折的小路,來到一年級教學樓的後面,我遠遠地站在小路的盡頭望着他們從前面的雜草堆里抬出所說的木板。這的確是塊很大的木板,挺舊,但隱隱約約能看出木板是用紅漆漆上的。

  很快他們把它搬上了乒乓球台的水泥欄板,“好了!”萱萱大叫了一聲提醒了我們。於是夏“胖子”坐在那一頭,我和萱萱則坐在這一頭。夏“胖子”的重量的確驚人,我和萱萱倆人坐着也被翹上了天。“咳咳”我們扭頭一瞅,不好,一個教師正背着手走進學校大鐵門,我們忙躲在乒乓球台下才避過此難。

  看看錶,只有不到20分鐘,玩的還不過癮,顧不得了,我們扔下木板,撒腿就跑……

  看看,我們多調皮呀!萱萱直到下課,還不停的向我訴說著剛剛驚險的翹翹板咧!

  瞧!她現在正調皮的衝著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萱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萱萱 暫無評論